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喜讯!我校首次获批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学风传承行动项目

管理员2022-06-28748

近日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22年度学风传承行动项目立项名单》,我校陈宇教授申报的“职业师范教育”学风涵养工作室被列入2022年度学风涵养工作室名单,实现了我校在该类项目立项的突破。



2022年度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学风传承行动项目申报工作是根据中国科协、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联合开展2022年“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的工作安排,面向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学风建设资助计划,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

 今年我校学风传承行动项目的立项,体现了学校近年来在学风建设工作当中取得的成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新时代学风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学校学风建设传承的质量和水平,形成体现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学科特色、办学传统,集思想性、时代性、创新性、实践性为一体的学风建设品牌,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和创新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