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教学科研工作部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校长、分管副校长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高等教育方针,以教育思想和教育观念的转变为先导,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以改善教学管理方法为途径,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管理工作负责全校普通全日制本科教学管理的职能部门。

教学科研工作部担负着组织全校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的改革工作;负责教学运行与管理、专业与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学风建设的组织协调工作;实施成绩管理、教学质量管理、考试管理,教学秩序管理等工作。以“科学、规范、高效、创新”为宗旨,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建立健全各项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热情为全院教师和学生提供服务。

    教学科研工作部内设教务处、教学评估办公室、教学督导办公室、科研处、实验实训中心、国际合作交流处、信息中心、图书馆等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