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处 > 科研项目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南昌市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管理员2023-10-18307

各单位、各部门:

南昌市科技局已组织申报2023年度南昌市重点实验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南昌市重点实验室主要依托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建设,是组织高水平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成果转化活动、聚集和培养科技人才、开展学术交流、开放共享创新资源的重要基地。

申报主体条件:

1)已组建市级重点实验室的学院不能重复申报同一学科的重点实验室。

2)组建的重点实验室需与南昌市产业或企业紧密结合,有技术合作交流。

必须具备的基础条件:

1)应具有相对集中的实验用房300平方米以上,近三年新增设备原值300万元以上。

2)近三年承担市级及以上科研项目2项以上;科研人员不少于20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的人员至少30%以上。

3)有明确的定位和明确的建设目标,近三年未发生学术不端行为,能够对外开放并发挥学术引领和带动作用。

二、申报材料

1、《南昌市重点实验室组建申请报告》

2、《南昌市重点实验室组建申报书》

3、相关附件材料:

1)依托单位资质、经营状况及相关奖励证明材料。

2)依托单位近3年来承担市级及以上科技计划项目、成果奖励、专利申请和授权、出版论著,取得相关行业许可证、主持或参与制订的国家或地方标准等相关文件或证件等。

3)拟建平台的试验场所、设施设备,需提供扫描图片说明。

4)与其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企业开展科技合作情况。

5)技术转移转化情况。

以上均为必备材料。

三、支持力度

项目经费支持力度:采取后补助方式,两年组建期满,验收通过后给予20万资金支持。

四、注意事项

网上申报:

项目申报单位登录南昌市科技局官网,进入“南昌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注册单位信息,提交项目电子申报材料。项目网上申报开始时间为20231016日,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103017:00

五、相关说明

1.上传至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的申报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一律使用word格式文件,其他附件一律要求pdf格式文件,单个文件容量不得超过30M

2.项目申报材料中的内容和指标应按照填报说明要求据实填写,申报材料的主要内容和技术、经济指标将作为项目立项实施后监督管理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夏楚琦          电话:15779792986

 

科研处

202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