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处 > 科研项目

转发《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际(港澳台)科技人文交流与合作项目的通知》

管理员2023-10-16283


各单位、各部门:

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已下发2023年度国际(港澳台)科技人文交流与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国际(港澳台)科技人文交流活动与学术活动(论坛);海外(青年)科学家对话交流活动;围绕海外智力引进、服务海外引才引智和技术项目转移、江西“海智计划”工作站(中国科协海智工作基地)建设等开展培训或学术会议;符合国际(港澳台)科技人文交流与合作宗旨有影响力的有关活动。

要围绕服务我省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1269”行动计划,聚焦电子信息、有色金属、装备制造、新能源、石化化工、建材、钢铁、航空、食品、纺织服装、医药、现代家具等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鼓励和支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交流,承办国际组织有关活动,“远航工程”入选人员开展国际(港澳台)科技人文交流活动。

二、申报对象

各设区市科协(县、市、区科协),省科协所属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院校科协,江西“海智计划”工作站,我省“中国科协海智工作基地”。

三、注意事项

1.所有项目均需通过“江西省科协创新服务平台-项目申报系统”(https://sbsp.jxkxcx.org.cn)进行网上申报,无需提交纸质材料。申报流程见《江西省科协省级重点科普项目申报操作指南》(附件1)。

2.申报时间:网上申报时间为20231011日至1031日。请申报各单位按期提交项目申报书(附件2),如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无法补报。

3.经批准的项目执行完毕后要及时提交一份总结报告材料(在江西省科协创新服务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上报)。省科协将不定期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查,监督项目经费合理使用和实际取得的成效。

4.省科协将组织专家对所申报的材料进行评审。

5.网上申报科协综合业务平台技术支持(华迪计算机集团有限公司)

四、申报要求

申请人在线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交纸质版《申请书》2份(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至科研处,并确保线上线下《申请书》数据内容完全一致。

校内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102517。申请书纸质稿请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

联系人:夏楚琦 电话:15779792986


附件:1. 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际(港澳台)科技人文交流与合作项目的通知



科研处

202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