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启动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和“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管理员2021-09-02334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思政司决定启动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和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申报工作。为响应我省申报工作,现将省教育厅《关于启动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和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申报工作的通知》(赣教社政办函〔2021〕21号)转发给你们,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

按照自愿原则,结合工作实际选择申报。申报材料须经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www.sizhengwang.cn)高校思政工作申报系统在线填报申报信息并上传相关支撑材料。

二、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

根据申报条件要求,按照自愿原则,结合工作实际选择申报。申报材料须经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www.sizhengwang.cn)高校思政工作申报系统在线填报申报信息并上传相关支撑材料。申报系统的操作说明详见《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校思政工作申报系统操作指南》。

三、申报方式

有申报意愿的教师请于2021年9月10日之前,将申报人员的姓名、单位、手机号码发送至邮箱913227720@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联系人。并务必于2021年9月14日之前完成在线申报。


附件关于启动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和“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学科研工作部

2021年9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