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实训 > 校企合作

关于提交校企合作相关材料的通知

管理员2022-11-23542
各二级学院:
     为充分发挥学校、企业在人才培养中不同的优势和作用,促进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与提高,进一步规范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与企业合作的有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合作协议与汇总表
    各学院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进行校企合作信息汇总,填写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校外合作实践基地信息表(详见附件),提交合作协议复印件及电子扫描件。
     二、材料提交时间
    各学院于 2022 年 12 月 15 日(周四)上午 10:00 前将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校外合作实践基地信息表电子稿及校企合作协议扫描件(PDF 格式)发送至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熊莉莉老师邮箱:2426914696@qq.com,纸质稿提交至办公室行政楼 103 室,联系电话:18870064022。


附件: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校外合作实践基地信息表


教学科研工作部

2022 年 11 月 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