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启动2022 年度教育部 “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管理员2022-07-19657

南应师教科字〔2022〕147号

各单位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服务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和 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 发挥作用”留学工作方针,鼓励和支持更多海外留学人员为 国服务,推动国内高校学科建设发展,提升国际科研合作水平,现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关于启动 2022 年度教育部 “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赣留服函 〔2022〕38 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课题申报材料要求:本年度实行网络申报,申报人通过访问系统平台登录“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在线申报系统

(https://cxcyds.cscse.edu.cn/loginController.do?institutionLogin填报相关信息并上传所需材料。

2.课题研究的时限安排: 系统将于为2022年9月1日0时起开放,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并于2022 年 9 月 15 日前在系统中提交申报函,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嫄 ,电话:0791-87365838,电子邮箱:553186205@qq.com)

 

附件:关于转发《启动2022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科技处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