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校级教科研项目的通知

管理员2022-06-21861

南应师教科字〔2022〕114号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我校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和申报条件

2022年度,校级课题分为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科技计划项目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类。以上类课题分别设重点项目,一般项目,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另设思想政治工作专项项目。

 1.重点项目:申请者须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主要支持有较好科研基础的中青年教师在交叉学科和新兴学科领域面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开展研究。

2.一般项目:主要支持青年教师开展自主研究。

3.思想政治工作专项项目:申请者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并在学校宣传部、学工处、团委、院系党总支等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人员或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线教师,围绕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实际,拟定研究课题。

凡有在研同类校级科研项目者,不可再申报;每个教师限报一项;已立项的各级各类课题不可重复申报;每个项目须有至少一名在校学生参与研究。

二、课题研究周期

一般为2-3年,预期完成时间的月份为6月或12月。

三、资助额度

重点项目5000元/项,一般项目3000元/项。

四、申报方式

1.纸质材料:申报者要认真填写相关申报材料(见附件)包括:

1)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书活页分开装订(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活页中不得出现课题组成员、论文作者、获奖者姓名及所在单位名称等信息,统一用×代表。否则,一律不得进入评审程序。

2)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2.电子材料:以“部门+xxx课题申报材料”命名建立一级文件夹如:教育学院+2022年度校级课题;在一级文件夹内,以“项目类别”命名建立二级文件夹(如: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材料),内含申报材料Word电子版,以“申请人姓名+申请书课题名称”命名。

3.电子版申报材料(表格除外)一律采用Word版文件格式,同时,将电子版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校级课题申报汇总表一次性发送指定邮箱。

2.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9月9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请各部门认真组织好校级课题的申报工作,切实提高申报课题的质量。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嫄 ,电话:0791-87365838

电子邮箱:553186205@qq.com

 

附件:

1、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指南

2、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书

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活页(匿名版)

4、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项目申报书

5、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6、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

7、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校级课题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科技处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