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公示

管理员2024-04-09333

根据《关于开展2024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赣教社政办函20243号)文件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教务处开展了2024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经教师申报、学院遴选推荐、学校5位专家评委认真评选,拟推荐思政论文5篇、思政案例2篇,现将推荐作品名单公示如下:

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评选结果


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

公示时间为2024年4月9日-4月11日,若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制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电话:87365838,邮箱:553186205@qq.com,联系人:陈嫄。 

 

 

教务处

2024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