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管理员2024-03-13334


313日,2024年春季学期第次教学工作例会在艺术与体育学院304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李少义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艺术与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祝丽莉关于本学院教学运行、毕业论文指导、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交流。教务处副处长郭建国、罗丽分别就英语等级考试、混合式课程建设改革、补考缓考及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少义强调,要严抓课堂教学,持续规范日常教学秩序,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二是要强化教学管理,加强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实践教学等关键环节管控;三是要规范考试考核,优化考试考核管理办法,严把命题质量关(图文/祝丽莉  审核/李少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