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材建设

学校召开2024年教材建设工作委员会会议

管理员2024-01-04344

202413下午学校在教学楼1307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教材建设工作委员会会议,组织审核学校2023-2024学年第学期选用教材。学校教材建设工作委员会委员共计21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教材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翁凌霄主持。

会上,翁凌霄副主任首先对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和征订前期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同时对前一阶段教材工作过程中取得的主要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制度化建设在我校今后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

李少义主任对我校目前教材工作过程中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西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教材建设和管理的相关政策,以严谨的态度,高度的责任心,确保选用的教材在政治性、思想性、学术性、规范性、适用性五方面符合要求,确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领课堂教学,切实把好教材入口关。

最后,全体委员分组对抽审教材进行严格的校级审核。各位委员根据要求和程序,对教材样书进行认真审核,并填写评审意见。经过审核,各二级学院选用的教材均符合国家和学校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