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七次教学科研工作例会

管理员2023-05-23332

5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七次教学科研工作例会。分管教学校领导、教学科研工作部、实验实训中心、教学评估(督导)办公室、图书馆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校助主持。

    会上,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通报了期中实践教学检查的整体情况,并对教学大纲、教案、实训报告等实践教学档案提出了进一步规范性要求。同时,强调各学院应积极推进新校区实验室建设并加强现场对接和细节把关力度。教学科研工作部部长重申了2023版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修订)工作的基本原则、要求和工作安排。图书馆馆长介绍了图书馆2023年数据库采购方案,并布置了线上问卷任务。

黄校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实验室检查应严格按照合格评估要求去落实,实践教学材料要对照合格评估指标建档存档。他强调,各院教学副院长应勇担重任,主动作为,积极营造实验氛围,争创学院示范。同时,黄校助指出,2023版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修订)工作应以教育部相关指导性文件要求和“四年不断线”的培养模式为指导方向,结合学校实际从专业建设、课程体系、职业面向、教师队伍四个方面综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