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次教学科研工作例会

管理员2023-03-24325

3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四次教学科研工作例会。分管教学校领导、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教学评估(督导)办公室、图书馆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校助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首先通报年检工作的注意事项和准备要求。同时,从专项评估、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实践教学等方面介绍下一步合格评估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合格评估准备工作作汇报交流。

黄校助在总结讲话中再次重申和强调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各学院、部门进一步提高整体认识,通过召开合格评估大会将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快落实评估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二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教学评估督导办公室“以督代导,以督促建”的作用,对标排查,认真调研,补齐“软件”建设和校企合作、产业学院等实践环节短板,扎实推进合格评估自查、自评、自建工作;三要坚持系统观念,以教学口为突破点,加强教学改革,以点带面,突破合格评估工作进展,进而推动我校应用型师范教育特色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