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公共安全教育骨干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管理员2023-02-24520

2月13日,江西省教育厅对2022年全省大中小学公共安全教育骨干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评审结果名单予以公示。根据公示结果,我校选派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石仁凤老师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全省各高校均选派教师参加,按教师组(本科阶段、专科阶段)、管理人员组两个组别,采取以教学录像评选的方式进行,由评委在网上集中评审。其中,本科教师组共评选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8项。我校石仁凤老师首次参赛作品《宿舍安全隐患与防范》获本科教师组三等奖,实现学校在此类赛事中零的突破。学校将继续保持对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竞赛水平的重视和培养,为今后各项赛事的选拔储备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