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教学科研工作例会

管理员2023-02-17333

2月1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教学科研工作例会。分管教学校领导、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教学评估(督导)办公室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首先对本学期期初教学重点工作作整体安排部署。同时强调了因疫情而暂缓的期末考试和专项教学检查工作的特殊性,并对相关工作要求和内容进行具体说明。

黄校助强调了开学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发挥主体意识做好提前谋划,以确保开学后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二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严肃教学纪律、考场纪律,严抓教学规范和教育规范,促进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三要以合格评估和专业认证为抓手,持之以恒地抓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四要完善教学督导工作。不能仅走形式,流于表面,要真抓实干,积极拓展督导功能。五要提高思想站位和政治站位,结合新校区发展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