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届江西省高校摄影艺术作品大赛的征稿通知

管理员2022-12-221568

单位、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艺教委、省摄协、省高校摄学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第二十届江西省高校摄影艺术作品大赛征稿的通知》要求,现向全校师生征集作品,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影”向未来。

二、参赛作品

(一)作品类别

大赛作品分为艺术类、纪实类、微视频类三大类。

(二)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的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符合意识形态要求,不得泄露国家机密,不得侵犯他人隐私权,不得剽窃他人的作品。

2、参赛作品应是本人所拍摄和制作,之前没有获得过同级及以上作品大赛的等级奖,作品的拍摄时间为近三年,体裁、题材不限。

3、参赛作品形式可以是单幅或组照。黑白照片和彩色照片均可,照片格式为最佳JPEG,长边像素不少于2000,投稿文件大小不低于3M。

4、作品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

5、参赛细则详见附件1。

作品提交

1、作品的电子稿需标明校名、作品名、作者姓名、作品类别(学生专业组艺术类、学生专业组纪实类、微视频类,非专业组不分类别),学生作品还需注明指导教师姓名(没有注明指导教师的视为无人指导),并填写《江西省高校摄影艺术作品大赛参赛申请表》(附件2)。

2、校内征集截稿时间:2023年5月20日。投稿请发送电子文件到电子邮箱:913227720@qq.com。

四、其他事项

1、举办单位有权无偿使用入选和获奖的作品,参赛作品所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负责,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2、联系人:沈老师    联系电话:0791—87365836

 

附件:1、关于举办第二十届江西省高校摄影艺术作品大赛征稿通知

2、江西省高校摄影艺术作品大赛参赛申请表



教学科研工作部

2022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