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喜报 !我校首次获批2022年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

管理员2022-12-221524

近日,根据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公布的《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 2022 年省级科技专项资金(科技计划第三批、第四批)项目的通知》,我教师王福章博士申报的“三维大体积混凝土含水管冷却的半解析分析”科研项目获得2022年江西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资助经费10万元,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目立项,也为我校教师科研成果再添佳绩。

具体名单(截取我校):

立项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项目负责人

立项金额(万元)

20224BAB201018

维大体积混凝土含水管冷却的半解析分析

面上项目

王福章

10


一直以来,学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不断优化科研激励机制,教师们潜心科研,形成了良好的科研氛围。此次科研成果获得立项,是学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持续深入开展科学研究的结果,显示了我不断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学术水平的决心,不断推动高质量科研创新工作再创新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