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我校喜获2022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立项4项

管理员2022-12-19779

近日,2022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公示,我校4个项目喜获立项,其中青年项目1项、规划项目3项。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省教育厅面向全省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为全省人文社科领域高级别的纵向科研项目,覆盖面广、影响力大,也是衡量高校人文社科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

此次课题成功立项是学校持续营造良好人文社科研究与发展环境,积极实施多形式科研激励等举措的成果。学校科研处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管理与指导,督促项目组提高研究质量和水平,并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优化学术环境和科研管理机制,力争在高水平项目上再创佳绩。


序号

主持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1

桂光泽

基于网络虚拟环境下侵犯公民人格权的刑法规制研究

青年项目

2

娄全福

基于比较视角下书院制发展背景及改革研究

规划项目

3

陈忠

数字技术赋能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内在机理与实践路径研究

规划项目

4

秦娟娟

文化自信视域下江西红色文化融入大学英语课程的路径研究

规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