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第十七次教学科研工作例会

管理员2022-12-12373

12月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十七次教学科研工作例会。分管教学校领导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科技处、实验实训中心、教学评估(督导)办公室、图书馆等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汇报了关于教学事故认定准则和处理暂行办法的修订情况,并对教学事故认定程序进行了明确和重申。同时强调要重视和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竞争力。随后,各二级学院院长结合本院实际情况提出看法和建议。

黄校助指出,严格评定教师教学差错及事故的最终目的不是在于“惩罚”,而是在于“改进”。同时强调,教学工作务必要做到量化、系统化、标准化和统一化。只有教师严格地要求自己,才能更好地对待教学任务,对学生负责,从而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此外,黄校助还就如何提升教师竞争意识作出明确指示,并提出具体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