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 2022 年度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 工作的通知

管理员2022-12-02484

南应师教科字〔2022〕211号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教研项目管理,提高结题质量,根据2022年教务处工作安排,拟定于12月27日-29日对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安排结题答辩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9年立项且办理了延期结题及2020年立项的省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均可申请结题。

二、 结题要求

1、负责人按要求准备好相关结题材料及结题鉴定表,结题材料含封面、目录、项目申报书(原件)、活页、项目立项通 知书(原件)、项目变更表、开题报告、中期报告、成果附件(含必备的《研究报告》、讲义、论文等)。

2、 结题材料要求:

排版要求: 标题黑体二号加粗居中,行距35磅,标题字数 偏多时可适当调小字号;正文仿宋三号,每段首行缩进2字符,行距固定值26磅,段前段后间距为0。

材料提交要求:

答辩前提交:结题材料A4纸双面打印, 一式3份,结题鉴 定表单独双面打印3份,答辩汇报PPT(5-8分钟)电子版,所有材料交至行政楼104办公室,截止时间12月19日。

答辩后提交:项目负责人须在答辩后三天内根据专家意见 修改材料后将结题材料统一胶装(封面统一采用天蓝色),结题鉴定表A3中缝装订3份,双面打印。结题材料、结题鉴定表 材料电子稿PDF格式在教研系统中提交,胶装纸质稿交至行政楼104办公室,截止时间12月30日。

3、项目负责人按照教学改革项目项目管理办法(附件2)及相关要求准备结题材料。

4、教务处根据上级项目管理办法及学校项目管理办法进行形式审查,初审不符合结题要求或材料不符合规范的,不安排参加结题答辩会,答辩通过的颁发结题证书或送上级相关部门评审鉴定,未通过评审的不上报相关主管部门。

三、 相关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的要求,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工作, 完成申报书既定的全部研究任务,认真撰写结题报告书、研究报告。

2、历年已经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本次不予再次延期,项目变更须在结题前半年提交变更申请表。若项目成员变更,被调整的成员不在岗,原则上调整后的成员顺序不变,新增加的成员须发表与本项目相符及带有项目编号的成果;若项目成果形式变更,成果不能由难变易;若项目临时变更,概不受理。

3、各项目负责人准备好5-8分钟的项目研究汇报材料,制成PPT,并做好答辩准备

省级教改答辩时间: 12月27日下午13:30,地点:笃行楼312


联系人:陈嫄 ,电话:0791-87365838

电子邮箱:553186205@qq.com

 附件:

           1.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材料
           2.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管理办法
           3.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汇总表

                                                                                                                 

  教学科研工作部

                                                                                                                       2022 年 12 月 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