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第十六次教学科研工作例会

管理员2022-11-23438

11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十六次教学科研工作例会。分管教学校领导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教学评估(督导)办公室、图书馆等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黄校助在讲话中重点就2023年新校区搬迁教学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做好新教师引进工作。提前筹备谋划、按节点落实;二要确保教学场所能如期交付。衔接好新校区教学设备采购、安装工作,保持有效进度。三要详细做好图书馆分阶段搬迁方案,方案要尽量详实、具体。四要确保教学正常运行,提前做好排课计划、教学质量检查工作计划

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教学评估(督导)办公室、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新校区搬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具体事项进行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