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启动会

管理员2022-10-11508

10月11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启动会。校长助理郭宇、郑行忠等校领导出席会议教务处、学工处、资产处、招就处、教学督导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校助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翁凌霄简要汇报了我校去年数据填报情况,着重强调了做好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并对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围绕数据填报进行了反馈交流。

校领导们对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做出了总体要求,指出并强调填报工作应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基本原则,确保数据的真实、可靠、干净。

 黄校助强调,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是为了推动高等教育未来发展,提高人才培养力量的一个重要举措;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事关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常态化建设,意义重大。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数据填报工作,黄校助作以下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各职能部门在数据填报工作过程中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把关各项填报数据;二要深入学习,精准填报。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各项数据指标内涵的学习和理解,确保数据填报的完整性、一致性和连贯性;三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数据填报工作涉及部门多、涉及面广、时间紧而任务艰巨,教务处要做好统筹协调,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数据填报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