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2022年度科研规划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管理员2022-07-22555

南应师教科字〔2022〕148号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职教大会精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已下发《2022年度科研规划课题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课题选题详见《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2022年度科研规划课题申报目录及申报联系信息》(附件2)。

二、自本课题发布之日起,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0日。课题申请人请将纸质材料报送科技处,包括:

(1)《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2022年度科研规划课题申报书》(附件4)一式3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附件5)6份、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申请人应严格按照模板要求填写,不得随意更改申请书模板。

(2)《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2022年度科研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6)。

(3)同时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电子版材料文件夹命名方式为“课题序号、名称+学校(单位)名称+课题申请人(负责人)”。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嫄 ,电话:0791-87365838

电子邮箱:553186205@qq.com

附件:

1.职教学会〔2022〕33号--关于发布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2022年度科研规划课题的通知

2.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2022年度科研规划课题申报目录及申报联系信息

3.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2022年度科研规划课题申报须知

4.课题申请书

5.课题论证活页

6.申报课题信息汇总表

 

                                             科技处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