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南昌市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管理员2022-05-25512

南应师教科字〔2022〕95号

各单位各部门

南昌市科学技术局已下发《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南昌市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附件1)。现予以转发,请认真阅读通知,按要求组织各部门教师积极参与。

一、计划类别

本次受理申报的科技计划主要包括三大科技计划的4个项目类别。

1.创新引导计划。包括高企培育、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项。

2.创新平台计划。包括创新载体、南昌市重点实验室、南昌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3.科技人才计划。包括科技创新人才“双百计划”。

二、申报对象

南昌市注册登记一年以上(2021年5月26日前完成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市级新型研发机构、民办非企。

三、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基本要求。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8周岁[1964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科技计划项目除外),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每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同一年度只能申报一项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2.申报单位基本要求。项目申报单位应具有与项目实施相匹配的基础条件,有研发活动和研发投入,具有一定的人才和技术条件,有健全的科研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没有研发投入的企业,不得申报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3.项目基本要求。项目符合国家、省、市技术和产业政策,有确定的资金来源、合理的投资结构和明确的绩效目标,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三年。

四、限制条件

1.申报单位不得将同一项目(含名称不同、项目负责人不同,但实施内容基本相同的)向多个科技计划重复申报,一经发现,取消该单位本年度所有项目申报资格。

2.对承担了我市科技重大项目以及2018年(含)以来科技计划项目的单位,项目实施周期已过尚未验收/结题的,其申报的项目不予受理。

3.对承担了我市科技重大项目未按约定偿还项目经费的企业,该企业申报的项目不予受理。

4.本年度纳入研发统计范围却未填报企业研发投入的企业申报的项目不予受理。

5.2022年7月12日之前,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有立案信息的或是在南昌市企业监管警示系统中标示为红色警示类别的企业不在本次申报对象范围。(以业务主管科室2022年7月19日17:00前查询结果为准。)

五、申报流程

1.网上申报。

“南昌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
     申请人可通过登录南昌市科技局官网,进入“南昌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访问平台(http://xm.ncskj.cn:8080/login),网上申报开始时间为2022年5月26日.

2.纸质材料报送。仅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需报送纸质材料。项目审核受理后,请下载打印《南昌市促进科技成果转移化补助申请表》(A4纸张双面打印)与对应的技术交易合同复印件、相关付款凭证及对应发票复印件、技术合同登记证明复印件装订成册。

3.请在2022年6月20日前提交网上申请同时按要求报送纸质材料到科技处(行政楼104),逾期不再受理申报。

六、相关说明

1.上传至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的申报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一律使用word格式文件,其他附件一律要求pdf格式文件,单个文件容量不得超过30M。

2.项目申报材料中的内容和指标应按照填报说明要求据实填写,申报材料的主要内容和技术、经济指标将作为项目立项实施后监督管理的重要依据。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嫄 ,电话:0791-87365838

电子邮箱:553186205@qq.com

 

 

附件:

1.《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南昌市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科技处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