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创新创业专栏 > 新闻动态

我校获批南昌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管理员2022-05-25736

      5月23日,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关于对驻昌院校设立南昌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备案的函》[洪人社函〔2022〕69号],我校与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南昌工程学院等7所学校顺利获批,为学校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又增加了一个有效的服务平台。

学校自2021年转设以来,积极推进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启动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在学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和教务处的积极组织,中心积极做好场地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活动建设。今年3月,在前期建设基础上,顺利通过了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现场审查等环节,成功获批备案。

      中心获批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优化就业创业工作机制,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政府、高校、行业企业的共同努力和协同推进下,结合江西产业特点,依托我校学科、专业优势,协同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