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首届江西省高校食品安全科普动漫创作大赛的通知

管理员2022-04-011316

全体师生:

为深入开展我校食品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食品安全意识,动员和激励广大师生参与食品安全科普创作活动,激发科普创作源头活力。经研究,决定组织参加首届江西省高校食品安全科普动漫创作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江西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西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南昌航空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省高校在校学生和教师

三、创作内容及有关要求

运用动漫、游戏、VR/AR、数字艺术等设计表现手法,围绕“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和增强全民食品安全意识”领域,从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生产环节食品及食品添加剂安全、流通和餐饮服务领域食品安全(含校园食品安全)、保健食品和婴幼儿配方乳粉等特殊食品领域安全、食品安全标准制定和风险监测、有机食品安全、食品安全监管执法、反食品浪费等多角度,创作出具有科学教育性、普及应用性、形式创意性、表现艺术性,利于传播、深受大众喜爱的食品安全宣传原创科普内容资源。具体作品类别及格式要求等详见(附件1)。

四、作品提交

(一)校内提交日期

即日起至2022年6月8日

(二)提交方式及要求

1、以学院为单位,进行集中报送。电子文档(光盘或其他存储设备):参赛作品1套、报名表(附件2、4)、作品汇总表(附件3、5),发送至指定邮箱913227720@qq.com。纸质文档:提交作者签名的纸质报名表及作品汇总表于截止日前交至行政楼103办公室。

2、发送至邮箱的作品:需以压缩文件提交,一级文件夹名称需注明学院,二级文件夹名需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作品分属类别。

五、其他事项

1、参赛者需仔细阅读参赛须知,参赛作品的申报材料一律不予退还,参赛者请自行备份。

2、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附件内容。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老师   0791—87365836 

办公室:行政楼103室

附件:1、关于举办首届江西省高校食品安全科普动漫创作大赛的通知

2、首届江西省高校食品安全科普动漫创作大赛报名表(学生组)

3、首届江西省高校食品安全科普动漫创作大赛汇总表(学生组)

4、首届江西省高校食品安全科普动漫创作大赛报名表(教师组)

5、首届江西省高校食品安全科普动漫创作大赛汇总表(教师组)

6、科普动漫创作大赛参考资料




教学科研工作部

2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