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监控 > 教学督导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学生信息员业务培训暨线上教育教学信息反馈布置会顺利召开

管理员2022-03-31563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学生信息员业务培训

暨线上教育教学信息反馈布置会顺利召开

330下午14时30分我校教学督导办公室联合教务处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学期学生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教学督导办公室教务处相关人员及全校学生信息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督导办公室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学生教学信息业务培训工作内容及相关责任要求做了强调,全面解读了《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学生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明确了学生信息员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特殊角色与地位,开展教学信息收集与反馈的重要意义与作用,详细介绍了学生信息员在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学条件等方面开展信息收集与反馈的具体职责和任务。会议指出学生信息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馈教学信息,确保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通过QQ群、电子信箱等信息化途径与方式,及时向教学督导办公室相关职能部门反馈课堂教学或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本次会议在与学生信息员的热烈交流中结束,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18条,下一步教学督导办公室将梳理问题类型并反馈给学校相关职能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