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喜讯:我校获批新增6个本科专业

管理员2022-02-25855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4号),我校申报的思想政治教育、小学教育、软件工程、财务会计教育、跨境电子商务和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6个专业成功获教育部备案和审批。



此次新增和撤销专业是我校调整和优化本科专业结构,构建科学合理本科专业结构体系的重要举措。6个本科专业的成功获批将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特色、夯实我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我省打造职业教育高地战略的基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按照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强化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