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材建设

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教材建设工作 委员会会议

管理员2021-12-29863

1229号下午,学校在教学楼130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教材建设工作委员会会议,组织审核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选用教材。会议由教材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翁凌霄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翁凌霄首先组织各位委员学习了全国、全省和学校教材管理相关文件制度,传达了国家对教材建设与管理的相关要求,总结了我校教材管理与建设的工作举措、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我校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教务处教材科科长魏珊对调整教材建设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进行了汇报。对因离职退出教材建设工作委员会的委员进行了对应替换,另外根据工作和思政要求,提名增补了两名委员,经全体委员表决,上述委员会成员变更一致通过。


随后,各二级学院分别汇报了本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的审核情况。重点审查了教师自选教材,认为学院教材选用工作规范有序,符合学校教材建设要求。

最后,全体委员分组对抽审教材进行严格的校级审核。各位委员根据要求和程序,对教材样书进行认真审核,并填写评审意见。经过审核,各二级学院选用的教材均符合国家和学校相关要求。

此次教材建设工作委员会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学校的教材选用工作和程序,为学校做好教材各项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