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江西省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管理员2021-11-01840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赣教高2021】47文件(见附件1)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校级教改课题延续研究,研究成果应用于省级教改课题,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1江西省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简称省级教改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原则上从承担过校级课题或申报了本年度校级教改课题的项目负责人中遴选。 

二、立项范围

请各单位认真研读省级教改课题立项指南附件2,组织本单位教师积极申报并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遴选,择优推荐。

二、申报要求

省级教改课题实行课题申请人负责制,课题主持人仅限 1 人,参研人数一般不超过 4 人。 申报人应填写《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书》附件3,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盲审要求)填写《申报书活页》(附件4活页中不得出现课题组成员、论文作者、获奖者姓名及所在单位名称等信息,统一用×××、××××××代表。否则,一律不得进入评审程序)。

四、评审立项

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省级教改课题拟报送名单,江西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复评后公布立项名单。

五、经费支持管理

教改课题教改专项经费中予以安排,一般课题0.5万元/项、重点课题按2万元/项的额度安排经费;

六、为防止“重立项、轻研究、缺应用”的现象,确保课题的研究质量和水平,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课题研究工作的管理,对在研项目全程进行督导。自今年起,在教务处将所有推荐的课题组织开展查重工作,并提供查重报告到省教育厅。

请各单位于111215:00提交《XX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5)纸质稿课题申报书以及课题活页PDF格式子稿,文件请以“课题名称+活页/申报”格式命名。指定接收电子文件邮箱:553186205@qq.com,逾期不予受理。有任何问题可以通过“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科研QQ群号:957333450”询问获得,新申报课题的老师请主动加群,联系人:陈嫄,地点:行政楼104室,电话:15179835984

 

 

 

附件1:赣教高字〔2021〕47号关于做好2021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附件2:课题立项指南

附件3: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书

附件4: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书活页

附件5:XX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