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实训 > 实验室简介

物联网综合应用创新实训室

管理员2021-06-23731

一、基本情况

物联网综合应用创新实训室建设于2014年6月,面积近150平方米,固定资产70万元,可同时满足60人的物联网感知设备安装与调试、服务器配置、数据库配置、Android物联网开发等实验实训教学任务。

二、功能定位

物联网综合应用创新实训室主要承担Windows系统服务器配置、无线传感网技术及应用、物联网web应用开发、物联网工程设计与实施等课程实验实训教学工作,现有设备可开出底层代码烧写、安卓物联网开发实验平台安装配置等实验项目10余项,可开出PC端物联网开发实验平台安装与配置等实训项目10项,承担了物联网应用系统综合课程设计、青年教师下实验室锻炼的任务,物联网综合应用创新实训室坚持培养学生根据真实的行业应用对物联网系统进行搭建与维护,让学生熟悉物联网应用所涵盖的专业知识。

三、 主要仪器设备

长城电脑、物联网综合应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