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实训 > 实验室简介

物联网感知层理实一体化课室

管理员2021-06-23661

一、基本情况

物联网感知层理实一体化课室建设于2014年6月,面积近95平方米,固定资产55万元,可同时满足60人的RFID、二维码、蓝牙、WIFI、ZIGBEE等实验实训教学任务。

二、功能定位

物联网感知层理实一体化课室主要承担RFID技术及应用、物联网通信技术、无线传感网技术及应用、单片机原理及应用、传感器技术及应用、Android物联网开发技术综合实训等课程实验实训教学工作,现有设备可开出无线开关LED灯、光敏传感器模块、基于BasicRF的无线传感网络应用等实验项目35项,可开出Android物联网开发技术综合实训、无线传感网组网综合实训等实训项目40项,承担了物联网应用系统综合课程设计、青年教师下实验室锻炼的任务,物联网感知层理实一体化课室坚持培养学生自学为主,设计学习环境,激发学生内驱力、为学生创造好的学习环境。

三、 主要仪器设备

长城电脑、物联网NEWLAB实验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