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教学运行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务管理

关于做好毕业生历年考试不及格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管理员2021-07-22785

各学科部:

我院2017届毕业生历年考试不及格课程补考将定于20174月下旬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为做好本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12级建筑学专业、2013级(不含13建筑学专业)各专业及往届未毕业学生中历年考试课程不及格及缺考、违纪的学生。

二、申请时间

2017年45日-410日,各学科部务必通知每位需补考的毕业生及时申报补考课程,逾期未申报的学生不予受理。

三、申报程序

1.2017年45日-410日,2017届毕业生历年考试有不及格课程的学生至所在学科部办理补考申报手续,并填写《毕业生历年考试课程不及格课程补考申请表》(见附件一)。

2.2017年412日前,各学科部将《毕业生补考汇总表》(纸质加盖公章表格及电子表格)报教务处考务科(附件二)。

四、注意事项

1.各学科应将本通知精神告知每位学生,并组织学生在报名结束之前核对需补考的课程,如有问题与教务处考务科沟通。

2.请考生认真核对需补考的课程,如在报名结束前未将补考科目核对准确而导致考生成绩无效的,其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3.本次补考由学生本人自愿申请,若未申请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附件:

附件一、毕业生历年考试课程不及格课程补考申请表.doc

附件二、毕业生补考汇总表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