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科研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喜报 !我校获批两门关务与外贸服务专业课程标准制定

管理员2023-06-06399

近日,根据全国关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的《关于公布关务与外贸服务专业课程标准编写主持人名单的通告关务行指委[2023]18 号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罗丽主持编写的国际商务数据分析与运用课程被认定为专业基础课,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国际经济与贸易省级一流专业团队编写的跨境供应链数据分析课程被认定为专业拓展课,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目立项。

具体名单(截取我校):

    此次关务与外贸服务专业课程认定结果标志着我校课程建设取得新成果,体现了学校长期以来加强专业建设的良好成效。 

学校将以此次获批关务与外贸服务专业课程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关务与外贸服务专业职业教育适应性,服务行业发展、助推产教融合、促进教学改革、不断强化课程建设,推进课程改革创新,提高师资水平,进一步推动关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及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全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